• 首页 首页 icon
  • 工具库 工具库 icon
    • IP查询 IP查询 icon
  • 内容库 内容库 icon
    • 快讯库 快讯库 icon
    • 精品库 精品库 icon
    • 问答库 问答库 icon
  • 更多 更多 icon
    • 服务条款 服务条款 icon

LNMP的安装过程

武飞扬头像
Luke
帮助3819

1、使用putty或类似的SSH工具登陆VPS或服务器;

        登陆后运行:

screen -S lnmp

        如果提示 screen: command not found 命令不存在可以执行:

yum install screen

apt-get install screen

安装,详细内容参考screen教程。

   我使用的是yum install screen,其他两个命令我的服务器不能使用,输入此命令后出现如下图

         出现提示选择是Y还是N,选择Y就好!

1529597793[1].png

1529597794[1].png

 

1529597794[1].png

2、下载并安装LNMP一键安装包:

    安装LNMP稳定版

wget -c http://soft.vpser.net/lnmp/lnmp1.4.tar.gz && tar zxf lnmp1.4.tar.gz && cd lnmp1.4 && ./install.sh
lnmp



输入此命令敲回车,出现下图 选择mysql版本

    1529597794[1].png

    选择自己要安装的版本,我选择了2,我的服务器内存不高,选择了后出现了下图,需要你设置mysql的密码,root账户的密码,敲回车,输入Y

     1529597794[1].png

    1529597795[1].png

    接下来就是安装

PHP的部分了,选择要安装的PHP版本,我选择的是PHP7,然后选择是否安装优化,我选择不优化,直接敲回车就好,敲回车后出现Press any key to install...or Press Ctrl c to cancel,随便按一个键即可,然后就是等待了,等待他安装完成出现Comlete 就是完成PHP安装了,可能会在几分钟-几小时内徘徊,等待即可

1529597795[1].png

 

3、安装完成
如果显示Nginx: OK,MySQL: OK,PHP: OK
1529597802[1].png
并且Nginx、MySQL、PHP都是running,80和3306端口都存在,并提示安装使用的时间及Install lnmp V1.4 completed! enjoy it.的话,说明已经安装成功。

安装完成接下来开始使用就可以了,按添加虚拟主机教程,添加虚拟主机后可以使用sftp或ftp服务器上传网站代码,将域名解析到VPS或服务器的IP上,解析生效即可使用。

4、安装失败
1529597810[1].png

 

这篇好文章是转载于:学新通技术网

  • 版权申明: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,仅供学习及演示用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请提供相关证据及您的身份证明,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48小时内删除。
  • 本站站名: 学新通技术网
  • 本文地址: /boutique/detail/tanecgg
系列文章
更多 icon
同类精品
更多 icon
继续加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