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 首页 icon
  • 工具库 工具库 icon
    • IP查询 IP查询 icon
  • 内容库 内容库 icon
    • 快讯库 快讯库 icon
    • 精品库 精品库 icon
    • 问答库 问答库 icon
  • 更多 更多 icon
    • 服务条款 服务条款 icon

MAC系统下配置MAMP

武飞扬头像
Luke
帮助3689

官方下载免费的MAMP,MAMP PRO要收费的,不用,安装好后,打开MAMP,点击Preferences,弹出个窗口,

Start/stop默认的别管,ports改为80和3306,PHP看情况设置版本Web是你的服务器类型。

设置完成后点击Stop开启。在浏览器上出入Localhost,MAMP的默认文件存放在MAMP文件夹下的Htdocs里面,可以自己设置。

 

遇到的问题1:

    浏览器访问Localhost提示没有权限,可以先重启电脑,然后打开MAMP,点击Preferences,

   将Check for MAMO PRO取消掉,在重启MAMP,一般都可以解决。注意:MAMP PRO要关闭,不要启用!

遇到的问题2:

    MySQL数据库无法连接,PHP文件可以访问,先创建个phpinfo()看看有没有Mysql的函数库如果没有,

    就是MAMP设置的问题,先将MAMP重启试试,不行的话就还是重新启动计算机,点开Preferences,查看PHP的版本是多少,我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设置的是PHP7,改为PHP5.6后完美解决问题。

这篇好文章是转载于:学新通技术网

  • 版权申明: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,仅供学习及演示用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请提供相关证据及您的身份证明,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48小时内删除。
  • 本站站名: 学新通技术网
  • 本文地址: /boutique/detail/taneefa
系列文章
更多 icon
同类精品
更多 icon
继续加载